close

「我剛剛一直在想一個問題ㄟ......別人說『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』......這很有問題!!!大有問題吧!」兔子不解地說,「如果爸爸和媽嗎生下來的都是兒子,那爸爸上輩子不就是同性戀?要不就是冷血無情沒愛過?那如果生了一個以上的女兒呢?那是不是他上輩子很多情啊?」

那我問你
 若是這個爸爸有兒子跟女兒,那他是不是雙性戀
 然後他現任的老婆(們)是他下輩子的女兒,他現任的男朋友(們)是他下半子的兒子?

 給我回詩!!!!!!!!!!!!!!
 「嘖,都不好好回答兔家的問題。而且回詩?有比較正經嗎?還不是一樣在發神經......」無辜無辜無辜加三級。

本鼠已經好好回答你這兔崽子的問題了
詩有趣多了
多有藝術感啊
我送你一篇

床前明兔子
疑是地上蛆
撇頭望明月
低頭賞巴掌
 
 
床前有一隻顯眼的兔子
可能是地上的蛐蛐
長太醜了,趕緊移開視線看月亮(月兔可愛多了,同是兔子怎麼差這麼多?)
一低頭不知道是兔子賞我巴掌,還是我賞兔子巴掌,或是互賞巴掌。

多有詩意啊
真是好詩
在下 姓李 名鼠 字嘻哈 青蓮居士 很高興認識你

我不高興認識你啦!我不知道你啥時姓李了,不要汙辱李家啦!還好詩哩,就算是好詩也不要自己說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